close

 

image.jpeg

位在北屯區不起眼的民宅中,

有著這麼一間小小卻散發出暖暖的光的甜點店

image.jpeg

除了櫥櫃中的甜點外,

他們的吐司更是有著高知名度呀!

聽說常常一點半營業,不到3個小時就統統銷售一空了呢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 

店裡的音樂是用這台很有設計感的唱片機播放的哦~~~

image.jpeg

來看看今天有什麼甜點吧 

(我們是2點左右去的~)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才經過前面一組客人就快要掃光光了啦

image.jpeg

抹茶塔 100

image.jpeg

老闆娘一端上桌,

抹茶的茶韻就環繞著整間店~

旁邊的客人都忍不住將目光轉過來哈哈!

這~這~這~

我終於找到你了!我的抹茶塔

塔皮真的有夠脆的呀!

已經被我冠上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塔皮了!真的!

抹茶也非常濃郁~卻不會過於苦澀~

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裡頭還有添加頂級的白巧克力!

抹茶和白巧克力的比例拿捏的相當不錯~

這款是我讓我強烈推薦overture 的原因

 

莓果巧克力蛋糕 95

image.jpeg

這款我覺得表現的比較普通,

但是在這麼評價的甜點中,也算是不錯了~

-

離開以前,趁著老闆娘剛出爐一些甜點,

外帶了幾個回公司分享~

雙莓塔 95

檸檬塔 75

紅酒燉洋梨蛋糕 90

抹茶捲 65

你們說~~~是不是超級便宜呀

image.jpeg

推薦給小資女孩~用貼心的價錢犒賞自己一下吧嘿嘿

推~推~他們家的塔

-

店家資訊

地址: 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路9街72號

電話: 04 2245 0108

FB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verturestore


arrow
arrow

    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